close
親愛的天父,
祢為我預備的生命,是什麼樣的呢?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 我很不積極
不像鳳那樣厲害 
不像船那樣有主見 
不像牧那樣有想法
不像鄧那樣灑脫
不像桂.荃那樣已有未來
不像卿那樣有方向

我知道我不該老是望著別人的優點 卻抓死自己的缺點
可是我覺得 我的生命已經止住不前..
天父 感謝祢讓我知道我有熱血沸騰的時候
當我因棒球瘋狂時 當我投入動手做小東西時
當我看到戲劇演出時 當我聽到動人的歌曲時
當我偶爾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後
我才明瞭 我才發現 喔 原來我也有能熱血沸騰的時候
那種活著的感覺 很真 很好
我感覺自己的呼吸 和心跳 沒有停止過

可是 我的生命 怎麼還像是在蛹裡面
濕濕黏黏的 突破一口 又被纏住

親愛的天父
我知道 祢已寫好我的劇本
你已經為我的人生預備好路
我知道你會給我們一些困境 要自己突破
可是 那我現在要怎麼做?
我順服你 但真的不知道接下來呢?
我要怎麼突破?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
讓我在這個時候 還能依靠祢 尋求祢
但是天父啊 我的神啊
我需要更多你的活泉 來活潑更新我心的死水
我的靈需要你的靈糧餵養
我的心需要你的聖靈澆灌
我要怎麼做? 我何時才能受洗?
天父啊 什麼時候 我就已經預備好可以正式成為你的兒女?
什麼時候 我的心眼才打開
可以心理領受到 神給我的感動 去做事?
親愛的天父 我需要你的智慧 領導
祢是滿有慈愛 智慧 和信實的神
有你同在 一切都是真的 是好的 是榮耀的
天父感謝祢 垂聽我的禱告
我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