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最近正在迷芙蓉姐..

我很喜歡芙蓉的角色,
有些部份就好像上地把拔教我們要愛人一樣,
而且她總是很樂觀,
我好喜歡像她這樣又真又單純的人,
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很溫暖 :)

我也喜歡常清的角色,
她好溫柔好善良,
又很有魅力,
我喜歡他和芙蓉之間那樣,
清清淡淡卻又能長久,
又能彼此鼓勵,彼此了解,
我很喜歡他 :)

但我今天竟然看到哭了 :(
因為 相愛的人卻要這樣 為了對方好 故意不在一起
故意 不表達心裏的感受..

哎..
我好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

說真的 或許是我是希望 我可以像這樣的人在一起
有一段這樣潔白溫柔又有味道可以長久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fie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